招标公告:2019F08028校园智能快递中心承包经营服务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19-04-30浏览:1351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现将校园智能快递中心承包经营服务项目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9F08028

二、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智能快递中心承包经营服务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位于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泉山校区在校师生1.8万余人,学校将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一家服务商(即第三方企业),由服务商为师生提供智能化的快递服务。本项目由学校提供场地和基本水电条件保障,由服务商投资并根据商定规划设计方案建设职能快递服务区,包括智能快递柜、运营系统、技术服务、人工服务中心、校内转运车辆和场地装修改造等。详见招标文件。

2. 建设地点:泉山校区原教育超市三店北区部分,面积约150平方,智能快递柜设在快递中心周边招标人指定位置(具体位置投标人可联系招标人现场勘察)。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文件获取及资格审查

1.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即日起登录“江苏师范大学网站”(http://www.jsnu.edu.cn/)或“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直接下载。

2.资格审查: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在开标时进行。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要求的内容。

2.具有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当地邮政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关资质。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

5.近三年企业无违法记录,无安全责任事故。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7.不接受自然人或联合体投标。

六、澄清与答疑

投标人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要求澄清的,可在2019年5月14日16:00前以书面形式或传真方式递交到我校招标办(澄清函需加盖投标人公章;传真:0516-8353695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招标办邮箱2561830766@qq.com(电子版包括:澄清函图片格式的扫描件及澄清函内容对应的word文档)。招标办将答疑内容5月16日17:00前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上公告,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澄清要求,逾期将不再受理。

七、有关费用

1.投标保证金:壹万元,缴纳方式:现金(装入信封并密封,然后齐缝盖上公章,签订合同后等额无息退还)。

2.标书费:400元,现金缴纳。

3.缴纳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八、现场勘查

时间:2019年5月6日至5月10日9:00--17:30(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汤慧明,联系电话:18936355888 。

现场勘查费用自理。

九、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5月23日14:40至15:10。

2.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5月23日15:10整。

3.接受投标文件地点: 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3室。

十、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5月23日15:10。

2.开标地点: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6室。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671

传真:(0516)83536971

联系人:李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9F08028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智能快递中心承包经营服务招标文件.docx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9年4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