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  设施环境
校园环境
               


  江苏师范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让人心旷神怡,远方的山色,近处的花木,低徊曲折的小径,高耸挺立的教学楼群,到处花团锦簇,映衬着一张张年青的笑脸。                           

更多详细内容...


学习环境
               

  江苏师范大学为学生学习实验提供一流的环境和设施。学校不断的投资于学习生活环境的改善,校园里垂柳依依,小桥流水,赏心悦目,随处皆是学习的好环境。新建的教学楼幢幢拔地而起,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更多详细内容...


生活环境



  整洁的宿舍,明净的食堂……是学生们课余生活的主要场地。学校新建的食堂,公寓宿舍,都是提高大学生生活环境,改善课余环境的新投资。这些设施或依山傍水……              

更多详细内容..

 

网络环境


               

  江苏师范大学近几年在校园网络上投资甚重,增添了大批的网络设备,使得学校的网络环境更加完善。学生利用网络的效率和宽度也不断的加大。                                   

更多详细内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