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书画党史 学悟添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时间:2021-06-29浏览:799设置

  6月28日下午,“书画党史 学悟添彩”——江苏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展仪式在我校美术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商亮出席开展仪式,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秘书,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党委秘书、团委书记以及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刘广登副书记主持仪式。

  华桂宏书记在开展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举办主题美术作品展是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安排。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美育教育,就做好美育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江苏师范大学自上个世纪50年代开设艺术专修科以来,学科专业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在提升美育素养、陶冶学生情操、育己育人育心的道路上不断走向新的高度。此次美术展展出的120余件作品,都是广大师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心创作的佳作,它们或是细致精美,或是大气恢宏,充分展现了美术学院师生的创作能力与水平。希望广大师生能从作品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勇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岑红副书记宣布“书画党史 学悟添彩——江苏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展。与会师生一同参观了展览。师生们纷纷表示,书画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冲破艰难险阻,走向民族复兴的豪迈之情,观看展览是一次党性修养的锤炼与升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