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教育向我校捐赠Rooms视频会议终端

来源:宣传部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1-06-12浏览:658设置

  基于学校与腾讯教育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腾讯教育联合上海科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两台集成了腾讯会议企业版完整功能的Rooms视频会议终端。捐赠仪式于6月10日下午在“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举行,并在静远楼1017室通过捐赠的会议终端设置了线上分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腾讯教育华东区商务总监邹阳、高校解决方案总监宋扬,上海科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陶桦、市场总监王睿出席了捐赠仪式。

  邹阳总监首先汇报了腾讯教育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与江苏师范大学在校院两级围绕智慧教育、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开展的合作。他表示,此次捐赠源于学校多年来对腾讯教育给予支持的感谢和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贡献的绵薄之力,相信通过江苏师范大学在苏北地区乃至全国师范教育的带动引领效应,一定会成为腾讯教育与高校合作的标杆。他表示,腾讯教育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支持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全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岑红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对腾讯教育和上海科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江苏师范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腾讯教育和上海科探长期致力于覆盖全成长教育周期的智能连接、智能教学、智能科研和智能管理服务的技术研发和应用创新,为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和高校教育教学范式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疫情期间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现代化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品质智慧校园打造均离不开社会相关互联网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腾讯教育捐赠的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将及时运用到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充分发挥其功效,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增加新动力。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当前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内容和我校全面推进“互联网+教师教育”的探索实践,在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具体问题上形成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联合共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