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伟强副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和深圳卫视采访

来源:宣传部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文/图时间:2018-08-25浏览:3110设置

  8月12日,在“中华民族抗战历史教育与抗战精神传承研讨会”召开期间,我校薛伟强副教授分别接受中央电视台以及深圳卫视采访。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台湾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纪念协会主办,8月11日在湖北武汉开幕,研讨会旨在通过抗日战争史主题研讨,彰显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的历史意义与国际贡献,倡导加强两岸抗战历史教育和抗战精神传承,激励两岸同胞尤其是年轻一代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凝聚民族情感。

  薛伟强副教授受邀参加会议的“两岸抗战历史教育与抗战精神传承”专题研讨,发表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肯定及相关媒体的关注,会议期间先后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和深圳卫视有关台湾历史教科书问题的采访,相关报道在8月12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以及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栏目播出。我校青年学者同时接受中央和省级主流电视媒体采访,充分说明了我校近年来人才战略的有效性,也有利于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附:

CCTV-4《中国新闻》相关报道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2018/08/12/VIDEDSfV0c0xhhkycYjUxbro180812.shtml?spm=a2h7l.searchresults.soresults.dposter

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相关报道视频链接http://static.scms.sztv.com.cn/ysz/zx/rd/27964609.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