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2023年度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争先进位奖”

来源:宣传部作者:组织部 文/图时间:2024-03-27浏览:410设置

  3月25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江苏省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地区、部门和单位。江苏师范大学荣获2023年度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争先进位奖”。校党委书记方忠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2023年,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悉心指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政治领导作用,开拓进取,创先争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成绩。

  2024年,校党委将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既定目标任务,紧扣高水平大学建设第一要务,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拓展办学资源、汇聚发展合力,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一审:黄德志,二审:郑晓坡,三审:殷子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