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来我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作者:保卫处 文/图时间:2018-06-14浏览:2982设置

  6月14日上午,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副总队长张久栋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徐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安全工作及平安校园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刘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创建“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不断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基础,着力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大力提升校园安防技术水平,全力拓宽数字化安防应用领域,校园安全稳定有序。张久栋副总队长对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通报了近期国家及江苏省高校安全形势,剖析了目前高校内部安全稳定工作出现的一些新问题、新苗头,希望我校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做好互联网管控的教育与引导;继续严格落实反恐防范措施,充分利用新技术、新平台、新手段、大数据,提高工作绩效和针对性;继续深化安全防范管理机制建设,大力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宣传,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我校在意识形态工作、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校园安全防范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参会人员还就校园消防、危化品安全、重点人员管控、网络舆情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