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宣传部作者:统战部/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3-12-01浏览:10设置

  12月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方忠,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等出席会议,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监委会副主任、徐州医科大学支部副主委夏向东,民盟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师大委员会主委侯铁建到会祝贺,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农工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方忠和金云女共同为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揭牌,金云女为新当选支部委员会主委高静授印,高静代表首届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夏向东代表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兄弟基层组织,侯铁建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对农工党江苏师大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金云女介绍了徐州市农工党的组织建设成效,对师大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寄寓殷切期望,希望支部委员会立足本校发挥好界别优势,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凝聚思想共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推进人才强党;以履职尽责为抓手,彰显党派风采。

  李海峰向新成立的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向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对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农工党江苏师大支部成立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李海峰指出,要以成立大会为契机,强化思想引领,聚焦目标任务,加强自身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忠代表校党委对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四新”“三好”要求。二是要善作为,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建言。三是要夯基石,加强自身建设,勤学习、树形象、讲纪律。要充分发挥好人才智库、建言献策、联谊交友的重要作用,为区域地方经济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工作,始终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而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学校之前已有民革、民盟、民建、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六个民主党派,各民主党派在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师大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为农工党员服务地方和学校事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大统战工作格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