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苏师大支部荣获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来源:宣传部作者:统战部 文/图时间:2023-11-23浏览:119设置

  9月19日,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在江西赣州召开。民建江苏师大支部被民建中央授予“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民建江苏师大支部成立于2007年,共有会员26名,其中省人大代表1人、市政协常委1人、市政协委员1人、区政协委员2人。近年来,民建江苏师大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多篇调研课题及社情民意受到了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协、市政协等表彰,在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科技创新和文化建设等方面集智聚力、开拓创新。疫情期间,民建江苏师大支部关心关爱民族学生,开展“关爱疫情中的在校民族学生,助力学校民族学生管理”工作,搭建民建会员和民族学生沟通的桥梁,构建“一对一”结对帮扶模式,逐步打造徐州民建“携手育星”社会服务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