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微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宣传部作者:对外合作处/文 郑晓坡等/图时间:2023-11-06浏览:273设置

  11月2日-3日,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微晰,昆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青林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方忠,副校长商亮陪同考察。昆山市教育局局长卿胜,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刘清涛,亭林办事处主任周渝,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规划建设局、财政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随行。校地双方就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

  秦微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省部共建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江苏中红外激光产业研究院、教育科学学院和敬文书院,了解我校师范教育及科技创新情况。秦微晰表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昆山市实验中学正式开学一年来,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得益于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合作学校管理团队和全校师生的倾情付出,江苏师范大学在师范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更多的领域开展校地合作。

  调研期间,召开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昆山市实验中学合作办学领导小组会议。江苏师范大学、昆山高新区、昆山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昆山市实验中学负责同志从学校基础建设、学生成长、教师发展、家校共育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工作规划。昆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姚永清,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刘清涛,我校合作办学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就合作学校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商亮表示,江苏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与昆山开展的合作,依托高校师范教育资源,大力支持昆山附校的发展,并希望与昆山市在基础教育合作及其他领域开展更广、更深化的合作,结出更多硕果。昆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青林肯定了一年来合作学校显著的办学成效和兴校理念,希望合作双方能在此基础上,设定更高目标,完善教育体系,加大硬件投入,强化教育科研,优化机制保障,强化载体建设,打造高校和地方政府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典范。双方还就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前职后培训、教育元宇宙建设等方面合作开展研讨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