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统战部/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3-04-21浏览:861设置

  4月1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民进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文联主席郭开芬,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商亮,民进徐州市委会老领导吴报强、孙红旗,专职副主委孟炳华等出席会议,民进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文顺、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淑梅到会祝贺。

  会议总结了民进师大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选举产生了民进江苏师范大学新一届委员会。民进师大委员会新当选主委陈健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王文顺代表民进兄弟单位,王淑梅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对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郭开芬代表民进徐州市委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二是抓好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实现双岗建功。

  岑红对换届会议的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向市委统战部、民进市委对我校民主党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岑红充分肯定了民进师大委员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突出业绩,并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着力强化思想引领。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就新时代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思想引领,始终在正确的道路上同心、同向、同行。二是着力强化自身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能的要求,努力把民进师大委员会建设成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基础扎实、领导班子有力、制度建设完备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着力强化使命担当。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发好师大声音,讲好师大故事,共同维护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