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工会 文/图时间:2023-04-20浏览:10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学校于4月19日下午在泉山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了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活动开幕式,为赛事鸣枪,并观看了相关项目的比赛。来自全校29个基层工会的1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为主题,集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相结合,设置了“足球射准”“乒乓球接力”“协同作战”“集体跳绳”“一鼓作气”“有轨电车”“龙行千里”“旱地龙舟”等八个比赛项目,既有个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有对团队协作配合的检验。各单位精心组织,积极参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的教职工以矫健的身姿、精准的眼力、灵活的手法、整齐的动作、愉快的欢呼尽展江苏师大人的运动风采和团队精神。“游艺套圈”作为自由参与项目,吸引了教职工排起一圈又一圈的长龙,跃跃欲试,乐此不疲。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图书馆、体育学院、后勤集团、生命科学学院、智慧教育学院分别获得八个项目的冠军。

  参赛教职工表示,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也充满了挑战性,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参加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还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观念和团结合作意识,进一步凝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合力和向心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