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 文/图时间:2023-03-20浏览:365设置

  3月19日,“春季攻坚 百校联动”江苏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江苏师范大学专场在泉山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徐州市人力资源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卢丰,铜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及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招聘会现场,刘广登与参会单位的招聘人员和毕业生开展了亲切的交流互动。他在用人单位的展位前询问了行业发展的动态、招聘的岗位需求、毕业生职业发展路径及薪资待遇等情况。他向参会的毕业生了解了求职的意向、个人发展现状,他要求毕业生们要强化个人职业能力,主动求职、尽早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9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11个,就业职位3486个,其中,参会单位既有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徐州中健科技职业技术学校、连云港融盛双语学校等教育培训单位,也有徐工集团、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还有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等知名国企,覆盖了教育、金融、电商、制造、化工、外贸、软件研发各个行业领域。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徐州市人力资源就业管理中心和铜山区人社局的大力支持,其组织了近30家用人单位参会。

  据悉,江苏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由省教育厅联合省人社厅和省国资委共同举办,旨在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省56所高校设分会场并同步举办招聘会,招聘会主场设在东南大学,省政府副省长徐缨出席活动并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