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海州区政协主席顾建华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来源:宣传部作者:统战部/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3-03-18浏览:10设置

  3月17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政协主席顾建华一行来校开展交流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校党委统战部、学工部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岑红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岑红对顾建华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江苏师范大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统战工作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探索出一条“目标明确、理念清晰、举措扎实、效果显著”的统战“师大路径”。学校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统战工作的重要战略位置,以发挥统战人才智库为支撑,不断推进市校合作,为服务连云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亮介绍了我校统战特色工作。学工处有关负责同志向来访的企业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生源及专业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研发、学生就业实习等相关工作开展了交流探讨。

  顾建华在座谈会上对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增进交流、扩大合作,合力推进校地共同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