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正常返校进出校园管理的友情提醒

来源:保卫处作者:保卫处时间:2020-04-15浏览:2952设置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发〔20204号)要求,我校将于416日安排教职工返校报到,行政管理人员从416日起正常上班。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校园继续执行封闭管理,自416日起,请持有“苏康码”绿码符合正常返校条件的教职工进入校园时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校园一卡通刷卡登记,配合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即可通行进入校园。

驾驶在车辆管理系统中注册车辆进入校园(泉山校区)的教职工,在入口处打开车窗,车内所有人员主动出示校园一卡通刷卡登记,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从步行道进入校园(泉山校区、云龙校区)的教职工,在入口处刷校园一卡通登记,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校内从事工作或业务的非校属人员进入校园(泉山校区、云龙校区),在入口处主动出示出入证,测量体温正常,做好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学生报到期间(423日—426日),除学生报到工作需要进校的教职工外,其他教职工不得到校(泉山校区、云龙校区)。

科文学院(泉山校区)学生报到期间(427日),除工作必需进校的教职工外,其他教职工不得到校。


           保卫处

           2020年4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