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共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约仪式

来源:宣传部作者:对外合作处 文/图时间:2022-11-03浏览:10设置

  近日,我校与徐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签约仪式在分析测试中心102举行。市政协主席王强、副市长吴昊,校长周汝光、副校长王晓三以及市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昊与王晓三分别代表市校回顾了共建师大附中的推动进程,共同展望了师大附中的美好未来。王强和周汝光校长分别代表市校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并表示市校将通力合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将师大附中建成一流学校。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科研成果转化、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昊和王晓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徐州市人民政府与江苏师范大学合作共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