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特辑】无锡校友会支持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捐赠签约仪式

来源:宣传部作者:体育学院 文/图时间:2022-10-27浏览:10设置

  10月26日下午,无锡校友会支持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捐赠签约仪式在分析测试中心102举行。我校1982级中文系校友、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先生受邀参加仪式,副校长王晓三出席仪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体育学院负责同志,体育学院和无锡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体育学院对无锡校友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妥善做好善款的保管、使用、发放和监督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常怀感恩之情,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学习工作,用成绩和行动回馈捐赠方的支持和关怀,并将这份爱心继续传承下去。郑磊代表无锡校友会讲话,深切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练好体育专业技能,将来为学校做出贡献。

  会上,学校与无锡校友会签署了捐赠协议;王晓三为无锡校友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