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招聘数控实验员简章

来源:作者:机电学院时间:2011-09-02浏览:1504设置

  徐州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根据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数控实验员1名。为做好招聘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聘用部门:徐州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二、岗位名称:数控实验员
  三、岗位职责:
  1.掌握本实验室数控仪器设备的原理、性能、保养、维护等基本知识,做好实验室设备的检修及调试工作。
  2.做好实验室教学及实验室管理工作。
  3.做好实验室准备工作和善后处理工作,确保实验的顺利进行。
  4.严格执行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管好、用好有关仪器设备。积极参加仪器设备的技术改造、更新工作。
  5.完成实验室主任安排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6.遵守实验室考勤制度,做好安全及清洁卫生工作。
  四、应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11届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获得相应学位,数控技术及相关专业,熟悉数控机床的使用、维护及相关软件的使用。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较高工作热情。
  3.热爱教育事业,有教育教学的能力和素质,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4.身心健康,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5.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违反校规校纪而受到纪律处分的。
  五.考核录用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9月3日至2011年10月31日。
  2.报名方式
  (1)来函报名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徐州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邮政编码:221116,或将求职简历发送至zhangyw@xznu.edu.cn
  (2)现场报名
  地点:徐州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2号楼201A室)
  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3.报名要求:
  (1)报名者如实填写《徐州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招聘数控实验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2)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复印件。
  (3)提供其他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其他有关证明(如英语、计算机等级证明、社会兼职或社会实践证明、已发表论文复印件等)。
  (4)提供近期正面免冠同底一寸彩色照片2张。
  4.面试当日对参加考试人员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各类证书的原件进行审验(以上原件须随身携带备查)。
  (二)考试考核
  1、内容
  (1)讲课,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半小时的授课,课程不限。
  (2)实际操作,根据现场考试要求上机操作。
  2、时间:2010年11月16日—17日(暂定)。
  3、地点: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2号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计算方法
  按讲课成绩占40%、实际操作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
  (三)考试合格者,学院将报送学校审核,按学校的相关程序办理其余手续。
  
 
  本简章由徐州师范大学机电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516—83536665
  联系人:张永伟        Email:zhangyw@xzn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