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快报(第五期 2020.02.04)

来源:新闻网作者:时间:2020-02-04浏览:731设置

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后勤集团对每日进出楼宇的人员进行登记管理、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积极排查,确保师生和职工的健康安全。

  

  

为配合学校“全封闭管理”要求,后勤集团配合保卫处对人员进出进行登记管理,进出公寓严格消毒并测量体温,有情况及时上报。

  

  

集团建立了严格的防控管理制度。每天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开窗开门通风,人员聚集的公共区域、大厅、电梯等场所,上、下午各消毒一次。要求所有上岗员工每日晨检,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假期值班民族餐厅员工每天两次测量体温,餐具每餐消毒,餐厅每天消毒。严把食品采购关,严格食品加工流程,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并做好索证索票工作。社区张贴疫情“友情提示”,管控人员出入,并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每天对所有公共垃圾桶进行消毒。

  

   

  

截至目前,后勤集团总在岗人数为151人,分布在公寓、保洁、食堂、水电等各个岗位,经过排查均无疫区人员接触史,并每日通报个人体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学校寒假的有效运转。

  


点击下面链接查看往期 快报


第四期:http://www.jsnu.edu.cn/5a/1b/c9435a285211/page.htm


第三期:http://www.jsnu.edu.cn/5a/09/c9435a285193/page.htm


第二期:http://www.jsnu.edu.cn/5a/08/c9435a285192/page.htm


第一期:http://www.jsnu.edu.cn/5a/06/c9435a285190/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