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附属昆山市实验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对外合作处 文/图时间:2022-09-11浏览:901设置

  9月8日,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率队到附属昆山市实验中学走访慰问,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王晓三一行在昆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文、高新区相关部门及昆山附校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楼,实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与一线教师和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在了解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及运行情况后,王晓三对学校高效运行、教师精神风貌以及取得的良好社会声誉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新校的建立和顺利运行离不开昆山高新区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奉献。师大将在学校管理运营及教师教研能力提升方面给予全力帮扶。依托双方优质资源,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支持昆山附校实现高品质发展,努力打造成为昆山基础教育领域的特色品牌,办成人民满意的名牌学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