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附属相山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对外合作处 文/图时间:2022-09-06浏览:735设置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于9月5日上午前往江苏师范大学附属相山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王晓三一行在相山区区长张利、副区长张运岭以及相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仔细查看了相山附校的校园环境、设备投入等情况,听取了相山附校负责人关于校园运行的详细汇报,并走进教室查看课堂情况,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在教师座谈会上,王晓三代表学校向相山区人民政府对相山附校办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学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一支德能兼修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是办出高质量、高水平学校的关键所在,相山区人民政府在合作学校建设、师资配备等方面给予了相山附校大力支持,师大将在教师教研能力提升方面给予全力帮扶。王晓三强调,淮北与徐州人缘相亲、文脉相通,双方必将竭尽全力将相山附校办成区域内基础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校地合作的突出典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