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睢宁县人民政府举行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宣传部作者:对外合作处/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2-08-31浏览:10设置

  8月30日下午,我校与睢宁县人民政府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3号楼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睢宁县副县长赵桂明出席仪式,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王晓三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江苏师范大学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践行高校责任担当,立足基础教育改革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人才、师资、平台、品牌等优势,采取多种模式与地方开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与服务,为促进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师大力量。他表示,此次签约是落实前期睢宁县人民政府与我校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双方将在合作办学、共建学校、教研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教育合作。这对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聚集优质教育资源、打造一流品牌学校、加快地方基础教育及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赵桂明在致辞中感谢江苏师大一直以来对睢宁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睢宁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精心组织、用情服务,为合作学校打造良好环境,努力将合作学校打造成为校地合作的突出典范,基础教育的标杆阵地。

  王晓三、赵桂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