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纪工委作风建设督查组到我校督查

来源:宣传部作者:纪委办公室/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6-10-27浏览:484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地纠正“四风”、改进作风,切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效,10月25日,省教育纪工委作风建设情况专项督查组组长李大为一行3人对我校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情况,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贯彻执行教育部《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分别到纪委办、计财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查阅了专项整治工作台账、相关信访件核查材料、公务消费等财务账目、办公用房清理资料,并抽查了部分清房现场。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作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我校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用好问责利器,加大对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峰书记表示,我们一定要根据督查组发现和提出的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教育管理,规范制度建设,扎实推进我校作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