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13期“润德讲堂”——与新生共话学习、规划、成长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 文/图时间:2016-10-25浏览:384设置

  10月23日,我校联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举办第十三期“润德讲堂”,新东方名师朱峰、王晟为我校3000余名师生做了题为“相信未来”的新生学习规划宣讲报告,报告由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主持。

  朱峰老师诙谐风趣的自我介绍开场,以自身奋斗成长的经历,与在场大一新生分享了自己关于乐观、畅想和行动的感悟,从“人生规划”和“英语学习”两方面对在场同学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坚持梦想,勇敢做自己。王晟老师向大一新生们传授了大学学习生活经验与创业故事,分析了中西方人的思维模式,用自己兼职的经历说明只有尊重自己的国家和民族,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活动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新东方两位名师用自己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为大一新生们奉献上了一堂“丰盛”的“开学第一课”。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新同学了解大学、适应大学、融入大学,完成角色转变。学生工作处将继续积极联动社会教育资源,创新入学教育形式,丰富入学教育内容,为新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