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研究生赴青海支教出征仪式

来源:宣传部作者:李冲/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6-08-29浏览:1077设置

  8月28日下午,我校研究生赴青海支教出征仪式在泉山校区钟楼广场举行,副校长蔡国春出席仪式,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和22位优秀研究生参加仪式。

  蔡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研究生的支教热情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向支教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支教的意义,选派研究生赴青海省海南州支教,对提高研究生个人的综合素质,对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展现我校研究生教育成效、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江苏省对口支援海南州的建设工作均具有重要的意义;二是充分利用支教的机会,把支教当做一次自我提高、科学研究、知识传递和文化传承的重要机会;三是模范遵守支教的制度,既要模范遵守受援地教育局和受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还要遵守我校有关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各项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学校和研究生的良好形象。研究生院顾明亮院长为支教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授旗,并叮嘱各位支教研究生支教期间保重身体,乐于奉献,尽心尽力完成支教任务。

  据悉,作为江苏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建设工作内容之一,选派优秀研究生赴海南州支教今年是第三年,派出学校为南京大学、江苏大学、南通大学和我校四所高校。研究生将被分派到海南州三个县区的中小学进行为期四个月的支教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