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一等奖和优秀学校奖

来源:宣传部作者:教务处 文/图时间:2016-06-30浏览:5123设置

  6月25日下午,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中国高教学会会长瞿振元,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出席颁奖大会并发表讲话。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孙其华、江苏省社科联学会部处长夏东荣以及江苏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方忠副校长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面向省内普通高等院校的理工科大学生,共有100多所高校5万余人参加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104名、三等奖884名和优秀奖4314名。我校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吴城红同学获得一等奖,学校被组委会授予“优秀学校奖”。

  江苏省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至今已举办五届。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教务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相关学院大力支持、通力配合,经师生的共同努力与拼搏,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和优秀奖42项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