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散打队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宣传部作者:体育学院 文/图时间:2016-06-29浏览:4013设置

  6月12日—20日,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体育馆举行。我校散打队派出10名队员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杨方圆同学获得了男子丁组80公斤级亚军、辛丽君和葛友明同学分获女子丙组60公斤级和男子丙组90公斤级第三名、孟凡和张雅萍同学获得女子丙组52公斤级和56公斤级第五名、李顺和冯康同学分别获得男子丙组75公斤级和80公斤级第五名,张雅萍同学同时获得了本次比赛“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赛事是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协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协办,伊春市教育局和伊春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湖南师大、杭州师大、海南大学、江西师大等58所院校的500余名武术散打队员参加。在比赛中,我校散打运动健儿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师大体育精神,获得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