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苏北地区第一个雅思考点在江苏师范大学成立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 时间:2016-06-29浏览:274设置

  江苏新教育网视频新闻报道我校雅思考点成立仪式。

  报道全文如下:

苏北地区第一个雅思考点在江苏师范大学成立

  6月22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共同举行雅思考试江苏师范大学考点成立仪式暨英语教学与测评研讨会。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东区总监周荻表示,此次是雅思考试主办方首次在苏北地区开设新考点,旨在充分满足江苏省重点城市及周边地区的考生对雅思考试的需求。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周汝光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密切与英语国家的合作交流,通过举办国际会议、推进合作办学、加强教师交流互访和拓展留学生服务等,多渠道、全方位推动学校国际化再上新水平。

  仪式上,周汝光和周荻作为双方代表共同为考点揭牌,并共同签署了《国际交流英语教学与测评合作备忘录》。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就英语教学与测评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雅思考试作为全球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权威和领导者,至今已获得全球140个国家逾9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到目前为止,雅思考试在全国的考点总数达到68个,分布在39个城市,其中江苏省共有5个考点,分别为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扬州大学,以及新增的江苏师范大学。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6/6/24/art_4331_194522.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