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栏目  对外合作  办学情况


  我校共有教育部于2012年及2013年相继批准的与圣彼得堡亚历山大一世国立交通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2个本科教育项目。学制5年,实行“3+2”教学模式,即学生前三年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后两年赴俄罗斯圣彼得堡亚历山大一世国立交通大学学习。完成全部学习任务且成绩合格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者,可同时获得圣彼得堡亚历山大一世国立交通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颁发的专家或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如果不出国学习的学生可在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完成学业,学制四年,完成学习任务且成绩合格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者,由江苏师范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

   2014年1月教育部批准的我校与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教育项目。学制为二年。第一学年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第二学年在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学习。完成学业且论文通过答辩的学生,可获得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颁发的国际贸易学硕士学位,我国承认其学位。如第二学年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国学习,或未能满足出国要求的同学,将不能取得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的硕士学位。

  2016年4月,教育部正式批复同意我校设立江苏师范大学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联合工程学院(简称“江苏圣理工学院”),成为全国59个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之一。江苏圣理工学院目前共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和3个本科专业,机械工程和信息与通信工程2个硕士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