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学术冬令营活动在我校举办

来源:宣传部作者:教务处/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9-01-29浏览:1455设置

  1月21日到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慧科集团和我校联合承办的2018-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学术冬令营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1月27日上午,冬令营活动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闭幕式暨结业典礼在我校马可音乐厅举行。副校长钱进,慧科集团副总裁曾慜,慧科集团华东区周晓杰经理以及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典礼,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近百名营员参加活动。结业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伍斌主持。

  结业典礼上,营员们进行了项目汇报路演,向专家评委和全体营员展示了自己冬令营中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经过评比,“光宗耀组”等七个项目分获金、银、铜奖和最佳创意及最高人气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慧科集团副总裁曾慜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营员们怀揣着好奇与憧憬来参加冬令营,七天时间大家从相识、组队、团队协作共同完成产品原型设计,得到了全面的锻炼,有了明显的成长与进步,一些项目已具备参加“互联网+”大赛的雏形。希望大家将“精益创业”思维融入专业课程设计中,实现创新创业能力提升。

  钱进副校长致闭幕词,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对为冬令营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慧科集团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来参加本次冬令营活动并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营员致以热烈祝贺。钱校长充分肯定了学员展示的项目,高度赞赏了营员们创意、活力、拼劲精神和凝聚力。他希望冬令营活动成为宣言书,成为新时代大学生不辱时代使命、参与创新创业的宣言;希望冬令营成为宣传队,营员们要将冬令营的所学所感告诉自己的同学、老师,将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和创新方法广而告之、宣而传之;希望冬令营活动成为播种机,营员们回到自己学校后,要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与方法像种子一样播撒到同学们中去,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学术冬令营活动,在顺利完成了预定内容后胜利闭幕。冬令营期间,钱进副校长多次代表学校看望紧张训练和进行项目设计演练的营员,同时也看望了为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积极备战的师生,对广大师生牺牲休假时间,积极参加比赛为校争光表示慰问和感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