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领导干部专题培训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时间:2021-06-12浏览:834设置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引领广大师生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1日,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带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90余人,赴江苏省邳州市举办江苏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读书班暨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开展王杰精神专题学习,通过实地参观等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上午十时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一行来到王杰烈士纪念馆举行现场学习会。全体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王杰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王杰烈士的先进事迹。

  之后,专题培训班在王杰烈士墓前举办了追思会,在低沉的哀乐声中向王杰烈士墓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华桂宏书记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发扬王杰精神,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党的教育事业,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全体党员同志面向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告慰烈士英灵,并绕墓一周向烈士表达敬意。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主持学习会。

  王杰精神现场学习会后,专题培训班一行来到邳州市委党校,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主持读书会。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姜振安作领读领学报告,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王杰精神,剖析了王杰精神的时代意义,号召全体领导干部在新时代发扬王杰精神,永葆先进本色。

  为更好地将学习先烈精神与践行科教兴国使命相结合,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师生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专题培训班还组织参观了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和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聆听企业创新故事,现场了解邳州市现代化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王杰精神让他们更加充满了奋斗的动力,而到企业的参观学习,让他们对今后继续大力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进一步激发了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国家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