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 张道华教授学术报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电学院作者:时间:2021-06-02浏览:419设置

报 告 人:张道华教授

报告题目:表面等离子体结构及应用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0日(周四)下午15:00

报告地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张道华教授,男,1991年5月受聘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院讲师,现任正教授,兼任南洋理工大学参议员、竞争性研究项目审查委员会成员以及电力与电子工程学院卓越研究计划委员会主席、半导体发光显示中心副主任、光子学纳米结构和应用项目主任。张道华教授已完成项目30余项,且作为总负责人带领美国、新加坡、中国的8名教授以及20名博士后研究员于2012年底完成了南洋理工大学第一个千万新元的竞争研究项目。在国际期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40余篇,出版专著1本,论文集7本,获得技术发明专利10项。先后担任10多个国际期刊的编辑和客座编辑,是6个国际会议顾问/计划委员会成员,并担任过9个国际会议主席和共同主席。

报告摘要:

  本次报告,张道华教授将介绍他的团队最近的工作与获得的成果,包括表面等离子体结构及其在遥感,光发射和光探测增强方面的应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