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宣传部作者:宣传部 文/图时间:2018-12-28浏览:1537设置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召开。

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27名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华桂宏同志宣布新当选“两委”委员名单。

大会选举现场投票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大会闭幕式,周汝光同志主持闭幕式。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华桂宏致闭幕辞

周汝光主持大会闭幕式

  华桂宏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改革创新、勠力奋斗,在把方向管大局、抓党建聚合力、抓重点强内涵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认真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深化了对高水平大学内涵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证。华桂宏表示,本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学校今后五年及长远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华桂宏强调,传达、学习、贯彻好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校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好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及时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状态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表决通过“两委”报告决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