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来源:研究生信息网作者:研招办时间:2021-05-13浏览:1145设置

近期,有考生反映某些社会考研培训机构仿制我校研究生招生简章,发布非校方微信二维码、咨询电话等进行不实宣传,或以我校名义建立各种考研QQ群微信群并发送不实消息等。这些行为严重损害了考生利益,也损害了学校声誉。为防止考生上当受骗,现郑重声明:

一、我校作为研究生招生单位和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未与任何考研咨询、考研培训、考研辅导以及考研书店等机构或组织存在委托或合作业务。我校研究生招考信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发布。请考生勿轻信非官方网站、QQ群或微信群等发布的研究生招考信息

二、我校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有关规定公正、公平、公开地选拔研究生。我校不提供任何考研辅导材料,严禁学校内部任何部门、在校师生举办考试招生辅导活动,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招生考试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等。

三、对于盗用江苏师范大学或学校教师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任何虚假宣传信息,加强防范意识。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家长及考生监督举报。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单位代码:10320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代码:3218

研招办咨询电话:0516-83656219;邮箱:yzb@jsnu.edu.cn

研究生院网址:http://yjsy.jsnu.edu.cn

 

特此郑重声明!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5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