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文社会科学省厅平台(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社会科学研究院/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8-10-23浏览:656设置

  10月22日下午,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省厅平台(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在3号楼4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和省教育厅社政处领导出席会议,在建省厅平台(团队)负责人、社科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院院长娄峥嵘主持。

  娄峥嵘院长通报了我校省厅级平台(团队)建设和发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建设重点与目标。“留学生与中国现代化”研究基地、华文文学与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团队、特色镇村建设与土地管理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哲学范式研究团队、智慧教育研究中心等五个在建省厅平台(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发展规划、建设进展以及研究特色,张仲谋教授和孙红旗教授分别对平台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处长从凝练研究方向、扩大成果影响、加强建设导向三个方面进行平台(团队)建设指导,要求加强平台(团队)高质量过程管理,利用平台(团队)吸引人、凝聚人,实现平台(团队)可持续发展。

  岑红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平台(团队)建设要从战略的角度拟定发展规划,整合有效力量、加强人才引进、优化考核指标,并激励团队多一份学术坚守,提升整个团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影响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