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徐高校安全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宣传部作者:保卫处/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8-10-17浏览:581设置

  10月16日上午,在徐高校安全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广登、省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金剑、副调研员田志坤出席会议,在徐高校保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校长对参会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安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创建中取得的成效。刘校长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听取各方面的建议、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创新我校校园安全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校保卫处吕建刚处长代表学校做了安全工作汇报。在徐各高校保卫部门负责人从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和交流。

  金剑副处长对各高校能根据自身特色,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工作,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对各高校在安全稳定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盯住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强化风险防控,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行考察了我校校园110指挥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