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公告:2018H69116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家具招标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18-09-28浏览:889设置

各投标人: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家具招标项目(项目编号:2018H69116)自招标公告发布以来,收到答疑申请,现答复如下:

一、根据招标文件技术要求中边台、仪器台、中央台均采用陶瓷板台面。招标文件对陶瓷板的具体参数要求中C项为确保性能的稳定性,须提供SGS出具的2016-2017年连续2年的SEFA3-2010测试项目为“耐化学/耐污染”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中应至少包含有不少于49种检测种类,且检测结果等级为0级的不少于48项……

答:检测报告中须有不少于30种检测种类,且检测结果等级为0级的不少于25项。

二、招标文件中高温性能要求提供耐极限高温达到1500度以上的检测报告。我司与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联系称从去年起已不做高温测试,而检测报告的有效期限均为一年,如有提供耐高温达到为1500度的检测报告也均为过期。

答:招标文件中未指定检测机构。检测报告中的耐高温检测温度不低于1000度。

特此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9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