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

来源:宣传部作者:保卫处 文/图时间:2018-08-06浏览:901设置

  7月20日,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在宁联合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会上,我校被授予“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称号,并作创建工作经验书面交流。

  近年来,学校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统领,以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安全需求为出发点,始终坚持“以防为主、确保重点、维护稳定、保障安全”工作方针,不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形成合力,着力筑牢平安校园基础;健全机制,彰显特色,着力维护校园稳定氛围;立足全员,专兼结合,着力提升师生安全技能;突出重点,校地联动,着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夯实基础,提档升级,着力提升校园安防水平,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创建工作得到省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我校将以此次获评“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校”的总体工作要求,立足学校实际,在校园安全管理的规范化、科技化、专业化方面进一步探索创新,不断完善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体系与责任体系,全力建设安全标准更高、稳定基础更牢、师生员工更满意、社会各界更认可的平安校园,为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稳定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