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省内优质生源中学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

来源:宣传部作者:招生办 文/图时间:2018-07-28浏览:2145设置

  7月26—27日,校领导华桂宏、周汝光、黄军伟、王峰,相关部门及部分招生片区负责人奔赴泰州、宿迁、无锡等地,为我校2018级新生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书。

  校党委书记华桂宏、纪委书记王峰到江苏省姜堰中学为11名2018级本科新生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姜堰区教育局局长、姜堰中学党委书记武晓明,副校长鲁世明,部分教师和家长代表参加仪式。校长周汝光到江苏省沭阳县高级中学和如东高级中学颁发新生录取通知书,沭阳高级中学校长张峰、副校长仲其健,如东高级中学校长周桂官、副校长张立峰,以及70余名新生参加了仪式。副校长黄军伟到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颁发新生录取通知书,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锡山高级中学副校长夏雷震及14名新生参加仪式。

  会上,校领导分别与家长和新生座谈交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情况,希望新生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尽快转变角色,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坚持学习和锻炼、素养与能力并重,自觉把个人之梦与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之梦。家长及各中学纷纷认为,高校现场颁发大学录取通知书,体现了对学生的关爱,是生动的“大学第一课”,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追求梦想,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再创佳绩。

  截止到目前,江苏省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出,省外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5日通过邮政EMS寄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