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招生固标之年再创佳绩

来源:宣传部作者:招生办 文/图时间:2018-07-17浏览:5358设置

  7月15日,江苏高招本一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今年省内本一批次共录取1847人(其中,文科672人、理科1175人),第一志愿报考生源较2017年有显著提升,录取分数再创历史新高。文科录取线为344分(高出本一线7分),平均分351分(高出本一线14分);理科录取线346分(高出本一线10分),平均分354分(高出本一线18分)。文科最高分381分,位列全省第933名;理科最高分396分,位列全省第1073名。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国家和我省相关政策落地,紧紧围绕社会发展需求,充分调研、科学研制招生专业计划,进一步扩大师范专业招收规模,2018年师范专业计划超过总计划量的50%,学校教师教育主体地位充分彰显。此外,通过创新选拔方式,在综合评价考核中增加审美与表现、运动与健康比重,共录取116名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创新潜质、适教乐教的优秀拔尖创新人才。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宣传服务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先后组织300余名师生深入省内300余所中学开展招生咨询,有效推动了生源质量大幅提升。

  我校2018年面向全国24个省份招生,涉及50余个招生批次,录取工作预计8月15日结束。目前,省内体育提前批、艺术提前批、地方专项、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综合评价等多个类型的招生工作已经完成,投档分数均超过往年。省外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稳步推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