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宣传部作者:信息化处 文/图时间:2020-11-27浏览:550设置

  11月24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在徐州电信大厦互联网中心会议室,举行5G校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周汝光、党委副书记岑红,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燕宪宏,副总经理辛宏岭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燕宪宏总经理在式上致辞。他表示,5G是数字经济的新引擎,与4G等不同,其作用的发挥关键在于多场景的应用。江苏师大与徐州电信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本次签约既是双方互助共赢的新起点,也是推进信息通信与教育行业深度结合,相信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一定能打造出“5G+智慧校园”校企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格局和新生态。

  周汝光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徐州电信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周校长指出,本次签约对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校企共同探索开展“5G+教育”、智慧校园建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助于扩大校企合作的社会效应,助力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仪式开始前,周汝光校长、岑红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徐州电信“互联网+”体验中心,全面了解徐州电信在互联网、5G、大数据等方面提供的各种应用和服务,真切感受“互联网+”的“打开方式”。

  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处和后勤集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