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文 王月军、郑晓坡/图时间:2018-06-20浏览:3881设置

  6月20日上午,我校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泉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在校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和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分为凤凰花开、岁月如歌、情谊久长三个篇章。

典礼现场(一)

典礼现场(二)

师生代表带来的快闪表演

  在本科毕业生纪念微电影《苏师·成长》中,现场4200多位本科毕业生共同回顾了从大一到大四一起走过的青春历程,美丽的校园风景、熟悉的人物面孔和温馨的生活场景,将毕业生带回师大的每个角落和四年的生活点滴中。

微电影——《苏师·成长》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周汝光教授致辞,他代表全校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周校长带领全体毕业生一同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取得的成绩与生活点滴,祝愿同学们拥有一帆风顺的旅途和行稳致远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务实勇进、不可懈怠,慎终如始、不可放弃,胸怀天下、不可辜负。周校长希望全体毕业生记住自己始终是母校永恒的牵挂,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实后盾,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幸福安康!致辞结束后,周汝光校长为毕业生代表一一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校长周汝光致辞

周汝光校长为毕业生代表行拨穗礼

周汝光校长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周汝光校长向各学院发放学历学位证书并合影(一)

周汝光校长向各学院发放学历学位证书并合影(二)

  老师和后勤保障人员是同学们四年大学生活中接触最多的人,他们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倾注了智慧与汗水,在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最受毕业生喜爱的老师和后勤保障人员”致谢,并送上了鲜花与证书。

毕业生代表为最受毕业生喜爱的老师献花

毕业生代表为最受毕业生喜爱的后勤保障人员献花

最受毕业生喜爱的老师合影(一)

最受毕业生喜爱的老师合影(二)

最受毕业生喜爱的后勤保障人员合影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王颇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寄语同学们学而不止、勇于创新,自强不息、永保激情,胸怀理想、完善人格,开阔视野、提升格局,懂得宽容、不忘感恩,在未来的生命旅行中能够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教师代表王颇老师发言

  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向获得“大学成就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向获得表彰的同学家长赠送鲜花。

华桂宏书记为“大学成就奖”获奖毕业生颁奖

华桂宏书记与“大学成就奖”获奖毕业生合影

华桂宏书记为获“大学成就奖”毕业生家长赠花

华桂宏书记与获“大学成就奖”毕业生家长合影

“大学成就奖”获奖毕业生与家长深情拥抱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殷明昱同学父亲殷亮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感动于学校带给学生的每一份成长,希望同学们带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带着担当步入社会,行走未来。

毕业生家长代表殷亮先生发言

  刘广登副校长向“即将远行的你”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礼物,希望他们将师大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岗位,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刘广登副校长向即将远行学生代表赠送毕业礼物

刘广登副校长与即将远行学生代表合影

  文学院许慧霖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深情表达了对学校、师长和同学的感谢,立誓将满怀感恩之心,奔赴四面八方,走向各行各业,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毕业生代表许慧霖同学发言

  在《2018届毕业生赠礼母校》的延时视频之后,周汝光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毕业生赠送给母校的《苏师·印象》油画。

周汝光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毕业生赠礼

  在场师生共同合唱了《印象师大》《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年轻的战场》等歌曲,最后全体毕业生打开手机灯光,共同合唱《苏师》,将典礼的气氛推向高潮,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带着江苏师大印记和母校期盼,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毕业典礼现场合唱团(一)

毕业典礼现场合唱团(二)

全场师生合唱《苏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