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2020F38117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二期(房地产管理系统)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20-11-18浏览:228设置

一、采购人:江苏师范大学

二、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三、采购项目名称: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二期(房地产管理系统)

四、采购项目编号:2020F38117

五、拟采购的货物: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二期(房地产管理系统)

六、预算金额:25(万元)

七、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八、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唯一性。学校现有的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由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公司开发的,该公司是省教育厅指定的国资平台开发商和维护商,他开发的房地产管理系统是唯一通过江苏省后勤协会“房专会”鉴定,并推荐使用的高校房地产管理系统;

2.兼容性。该公司提供的系统服务在实现与省国资平台数据共享和数据融合方面具有先天优势,且能够节约成本;

3.广泛性。经充分调研,结果显示数十所省属高校均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该产品,此采购方式具有普遍性。

参与论证人员:仇方道、张欣、王海峰、钱向农、张慰

九、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河西CBD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2208

十、公示期限:2020年11月18日至 2020年11月25日

十一、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516-83536659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