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老年体协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文/图时间:2020-10-20浏览:409设置

  10月18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老年体协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在离退休工作管理处二楼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徐州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会长赵骏庆,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王勇出席活动并讲话。校离退休工作管理处有关同志,各有关老年协会代表以及老年体协全体理事、项目协会负责人等参加庆祝活动。

  刘广登副书记代表校党政致辞,对老年体协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成立十年来,校老年体协在上级老年体协的悉心指导和校党政部门的支持下,在以会长为代表的全体老年体协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校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标志性群众组织,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口碑和诸多荣誉,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体协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老年体协组织开展活动提供条件和保障。希望接下来校老年体协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下科学健身新模式,把老年人体育工作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老年体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老年体协会长廉少纯报告了十年来校老年体协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我校老年体协之所以取得突出成绩得益于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得益于各部门大力支持;得益于体协理事会成员发挥无私奉献精神;得益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极大的参与热情。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校老年体协一定能为全面小康助力,为健康江苏加油,为老同志的健康事业谱写新的篇章。校老年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存华代表兄弟协会发言。他对校老年体协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校老年体协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由衷敬意,祝福老年体协的面貌越来越有朝气,取得的成绩越来越大,未来的路越走越宽。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王勇在会上讲话,对我校老年体协成立十周年表示衷心祝贺,向我校学老年体协对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老年体协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在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徐州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会长赵骏庆也高度评价了我校老年体协过去十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校老年体协进一步拓展活动项目,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与,打造一批精品项目团队,充分发挥优质品牌社团的带头引领作用,为老年人运动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庆祝活动上,校老年舞蹈队、老年合唱团等兄弟协会表演了精彩节目:舞蹈队张亚敏等老师表演的《千红》喜庆奔放,合唱团李金良老师的男声独唱《再见了,大别山》雄浑大气。演出的节目将庆典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庆祝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