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代表队晋级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决赛

来源:宣传部作者:体育学院 文/图时间:2020-10-16浏览:647设置

  10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组)预赛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顺序结束,本次比赛进行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及混合双打7个项目的角逐。根据竞赛规程,各项目的前8名将获得2021年在山东青岛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组)决赛”资格。

  我校作为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代表队组队单位,体育学院张勇老师为女队教练员,房冬梅院长作为江苏代表队领队率队出征。经过多日的激战,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单打七个项目全部顺利晋级八强,进入明年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决赛。其中我校学生张紫巍晋级女团、女双、混双、女单决赛,赵子睿晋级男团、男双、混双决赛。

  在此次比赛前近三个月,他们一直在河北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接下来他们将返校继续进行刻苦的训练和日常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