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徐州市党管工作现场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宣传部作者:组织部/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8-04-20浏览:1877设置

  4月17日下午,2018年徐州市党管工作现场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杜庆琦出席会议,徐州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和党管(组织)科科长,市委各直属党(工)委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户磊主持。

  华桂宏书记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华书记表示,党建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我校把做好党建工作当成最大的政绩,用党建工作统领起学校的改革发展,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有机融合和一体推进。杜庆琦主任就抓好今年徐州市党管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客观分析形势,切实提高全方位抓好党管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把握内在规律,深化系统思维,牢固树立高质量推动党管工作的科学理念;三是紧扣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推动全市党管工作落细落小。杜主任希望全市党管工作者能够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党管工作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次会议共有经验介绍、交流观摩、成果展示三个板块,参会领导听取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介绍,了解了我校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台账规范整理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等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并参观了“佳壹度·党建创新空间”,现场观摩我校党建创新成果。贾汪区委组织部、泉山区委组织部、睢宁县睢城街道等三家单位,分别围绕党员发展、党员教育服务、党员管理等党管工作做了成果展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