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费承铿班揭牌系列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音乐学院/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8-04-19浏览:776设置

  为更好传承弘扬已故音乐教育家、我校师德典范费承铿教授的“甘做小人物,树立大形象”的师德精神和“师范性、民族性、实用性”的治学理念,践行立德树人办学宗旨,4月18日,我校举行了费承铿班揭牌系列活动,黄军伟副校长和学生工作处、教务处、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音乐学院40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黄军伟副校长在费承铿教授铜像前致辞,高度评价了费承铿教授平凡而辉煌的一生,热情赞颂了费老辛勤耕耘、倾情奉献音乐教育事业六十余载,赢得桃李满天下的治学风骨,并号召全体师生永远铭记费老的馨德懿行,在费老崇高精神的感召下,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而不懈奋斗。音乐学院苗雨院长介绍了费承铿班筹建初衷及试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着力打造江苏省音乐教师培养特色平台。在场师生依次向费承铿教授铜像鲜花。

  揭牌仪式上,音乐学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历届学员代表,向在场师生汇报了专业学习成果,全景回顾了从院内“舞台有我”专业基本功大赛选拔,到日常教学培养实践,再到代表学校参加省师范生技能大赛载誉而归的学习生活画面,展现了费承铿班自筹建以来,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不时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音乐学院向荣获第二届“舞台有我”专业基本功大赛获奖学生颁奖。黄军伟副校长和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共同为费承铿班揭牌。整场活动,在歌曲《老师我想你》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