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招生办 文/图 时间:2018-04-17浏览:901设置

  4月14日—17日,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工作在省内5个考点同时展开,我校承担了足球、排球、体操3个专项的统考工作,668名考生在我校顺利完成了各项考试。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林伟一行在黄军伟副校长陪同下,实地巡察了考场环境、考生检录、考试实施等情况,对我校有序的考试组织和高效的考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体育专业统考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4月10日,学校召开体育专业统考工作领导小组和各职能组组长会议,研究部署考试组织工作,明确职能分工,强化责任落实。黄军伟副校长从考前准备、考务管理、过程监督、考生服务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在严格考试管理的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要细致做好考试及家长的服务工作,展示学校良好形象。今年我校承担的考试项目多,任务重,校招生办公室、体育学院提前进行深入细致研究,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卫生防疫、后勤保障、巡视监察、仲裁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体育统考的整体实施水平。考试过程中,加强管理,严格纪律,热情服务,确保了的公平、公正、科学、有效地选拔体育人才,得到了考生、家长和带队老师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