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江苏师范大学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时间:2018-04-04浏览:477设置

  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4月4日报道我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道内容如下:

江苏师范大学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日前,江苏师范大学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朱晓进教授应邀作“两会”精神报告。

  朱晓进从“两会”的概况、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两会”的有关议题3个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他表示,本届全国“两会”受到了全国各界的关注,也引起了世界的瞩目。全面了解“两会”召开情况、“两会”的有关内容和“两会”议题的有关背景和目的具有重要意义。本届“两会”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很多新的观点、新的措施和新的方法,体现了新时代的特征,也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新战略,我们每个公民,尤其是我们从事教育工作的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报道网址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8/4/4/art_39132_7557667.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