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园丁杯”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的通知

来源:工会作者:时间:2018-03-09浏览:817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进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有效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园丁杯”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330日(周五)下午345举行开幕式,40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具体安排为:330日下午40070031日(周六)全天为团体赛,41日(周日)全天为单打比赛。整个比赛为期两天半,如因故比赛耽搁则时间顺延。

  二、比赛地点: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

  三、运动员资格:我校在职工会会员

四、报名办法:

1.本次比赛分团体和单打比赛。团体赛以各基层工会及贾汪附校、师大附中等单位为建制报名参赛。本单位会员人数50以下的可以在校内聘请外援1名,会员人数200人以上可以组2个队,300人以上可以组3个队。单打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个人自由报名。

2.报名人数:团体赛各队可报领队兼教练一名,队员五名(男女不限);单打比赛报名人数不限。

五、比赛办法:

1.团体赛为单打1、双打和单打2,共计三场比赛,每名队员只能参加其中一场比赛。团体赛采用32胜制,每次比赛须打满三场,每场比赛五局三胜制,每局11

2.单打比赛采用每场比赛五局三胜制。

3.比赛球拍自由选择,比赛用球为银河蓝三星40+白色乒乓球。

4.其他未尽办法均依照乒乓球国际规则进行。

六、获奖办法:

1.比赛按照每队实际得分排出名次。

2.团体比赛取前八名分别给予一、二、三等奖励,其他参赛选手均有纪念奖;单打比赛分别取男女前6名给予一、二、三等奖励。

  七、报名时间:

2018321日下午下班之前,各有关单位工会须将参加团体赛的领队兼教练和队员名单,以及本单位参加单打比赛名单,发给校乒协副秘书长王海滨老师:

邮箱(wanghaibinlei@163.com

联系电话:手机15895296980或手机短号66980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乒乓球协会

201838


返回原图
/